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队旗飘飘

【阵地建设】安师大附外举行“校企携手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4 15:22作者:学少部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发扬安师大附外重视学生德育活动的传统,发挥王稼祥中队的社会实践功能,培养“五育圆融”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与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携手共建”活动。

2022年2月21日,安师大附外副校长郑袖、团委书记俞光沛、大队辅导员张丽平、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温鑫、七(5)王稼祥中队辅导员吴家汉及全体队员,在学校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参加共建仪式。

郑袖在学校致辞中指出,在双减背景下,校企共建,为队员提供社会实践活动平台,对培养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尤其有意义。温鑫发言说,为孩子们搭建成长舞台,是企业的社会责任。

共建活动中,七(5)王稼祥中队队员为大家佩戴红领巾,并敬队礼;郑袖向企业赠送共建锦旗;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向队员们赠送企业吉祥物玩偶。

企业进校园,校企携手共建,在双减背景下更能提质增效,既助力学生健康成长,而且也创造了校园丰富的精神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