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队旗飘飘

市少工委召开“落实‘双减’要求 推进少先队实践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11:11来源: 团市委作者:邵帅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少先队实践教育重点项目实施,畅通向上建言献策渠道。根据团省委要求,市少工委于2月17日召开“落实‘双减’要求 推进少先队实践教育工作”座谈会。全市各级少工委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共计25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总队辅导员吴亦文等13名代表逐个发言,从经验做法、困惑难题和意见建议三个方面畅谈了近年落实“双减”要求、融入少先队实践教育的工作,提出了“课程超市”“书香队建”“红色寻访”等颇具建设性意义的想法,给出了整合区域内资源、保障“双减”背景下辅导员权益等建议。

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钱彬彬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文件精神,增强工作主动性;二要聚焦具体问题,推动改革发展,增强工作的创新性;三要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增强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