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 镜湖

团镜湖区委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传承百年信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16:50来源: 团镜湖区委作者:朱朱浏览次数:

4月30日,团区委联合镜湖新城实验学校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传承百年信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党团队共庆建党一百周年,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团区委书记、区教育局副局长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由党员老师代表和团员学生代表进行党史宣讲,接着进行了离队和入团仪式,最后进行党团队交接仪式,在党旗的召唤下全体进行大合唱《我宣誓》,重温入党、入团、入队誓词。大家都深受启发,青年教师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史里汲取力量,保持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学生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此次活动开展把党团队工作与仪式教育、思政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旨在进一步强化强化党建带团建、队建,以沉浸式教育形式使思想引领主题活动更加生动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