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 弋江

弋江区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年党员学党史”微党课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25 11:49来源: 南瑞街道作者:叶雯雯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南瑞街道党工委、共青团弋江区委联合举办2021年度“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年党员学党史”微党课大赛,区委组织部、团区委领导莅临指导。

南瑞街道已连续两年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青年党员微党课大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党课形式,推动青年党员主动学、积极学,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并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的能力。今年的比赛围绕党史主题,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调动基层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积极性,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凝聚思想共识,主动担当作为,推动青年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大赛共11名参赛选手,评出优秀参与奖7名,最佳课件奖2名,最佳授课人2名。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做奋斗者、做实干家、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弋江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