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声嘹亮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安徽省“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芜湖市首场青少年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0 15:39来源: 团市委作者:马君然浏览次数:

4月16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安徽省“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芜湖市首场青少年宣讲报告会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芜湖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志宏等出席,并为芜湖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授旗。芜湖200余名大学生、少先队员代表聆听了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团芜湖市委发布了全市共青团“学党史 跟党走 强信念”学习教育重点活动——“个十百千万”计划。来自芜湖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青年讲解员宣讲分队、红领巾宣讲分队、青年讲师宣讲分队的宣讲团成员分别以《终身寄托革命的二十世纪新青年》《循先辈足迹,悟家国情怀》《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争先立潮头——重温“渡江战役”光辉岁月》为主题,为广大青少年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在场青少年都深受触动。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团芜湖市委牵头组建了芜湖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分别成立青年讲师宣讲分队、青年榜样宣讲分队、青年讲解员宣讲分队和红领巾宣讲分队,下一步宣讲团成员将深入基层开展100场小范围、互动式党史宣讲,引导广大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