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声嘹亮

市青联技能人才界别组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10:55来源: 联络部作者:陈林浏览次数:

4月23日,市青联技能人才界别组赴企业、学校等地开展调研座谈活动,了解我市技能人才教育与高技能人才培养等工作。团市委副书记汪磊及界别组委员10余人参加活动。

在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委员们一行参观了车间生产线和徐本盛大师工作室,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情况及培养模式。在芜湖技师学院,委员们一行先后走进模具实训室、汽车实训基地、数控实训基地、机电一体化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现场观摩了学生的实训,并与师生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听取了学校团委负责同志围绕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职业技能人才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等方面所作的汇报。委员们立足自身岗位,就如何推进产学研合作、高技能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为市青联在助力打造“四个名城”,特别是在打造全国率先迈向中高端的智造名城上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