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声嘹亮

市少工委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我是小小升旗手”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11:09来源: 学少部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少工委在全市少先队员中普及国旗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于6月30日举办“红领巾心向党 我是小小升旗手”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是市少工委2020年6月始联合安徽工程大学团委在全市中小学开展“红领巾小小升旗手”示范培训活动,全市20所试点中小学参与培训,历时一年。评审会上,由试点学校推报队列展示的视频进行线上评审,评委们对五项队列展示分解动作进行把关,从军姿、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蹲下与起立、敬礼与礼毕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后,共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5个。

此次“小小升旗手”评选活动,有利于引导少先队员从爱国主义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续发扬革命奋斗精神,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我市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