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今日芜湖)@芜湖青少年 这些党史学习教育不容错过!

发布日期:2021-05-10 15:09来源: 团市委作者:马君然浏览次数:

@芜湖青少年 这些党史学习教育不容错过!

4月16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安徽省“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芜湖市首场青少年宣讲报告会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志宏出席,并为芜湖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授旗。

宣讲会上,团市委发布了全市共青团“学党史 跟党走 强信念”重点活动—个十百千万计划。来自市青年讲解员宣讲分队的谈娜娜,市红领巾宣讲分队成员,市青年讲师宣讲分队的林霁月分别以《终身寄托革命的二十世纪新青年》《循先辈足迹,悟家国情怀》《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争先立潮头——重温“渡江战役”光辉岁月》为主题,为广大青少年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据悉,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团市委牵头组建了芜湖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分别成立青年讲师宣讲分队、青年榜样宣讲分队、青年讲解员宣讲分队和红领巾宣讲分队,下一步将深入基层开展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