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芜湖日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芜湖青年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0 15:16来源: 团市委作者:马君然浏览次数: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芜湖青年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4月29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芜湖青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宁波出席并讲话。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市领导张志宏、孙国正、陆雷出席。

宁波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芜湖的发展离不开全市各行各业青年的辛勤付出、艰苦奋斗,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嘱托,争做有志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中;争做有德青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行文明事、做正派人;争做有才青年,既读有字之书,也读无字之书,做到知行合一;争做有为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在苦干实干中历练人生、收获成功。他强调,各级团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入联系服务青年。

活动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微视频《请回答,1921》拉开帷幕,青年宣讲《红色的青春》深情讲述了芜湖百年党史,舞蹈《红船》生动诠释了“红船精神”劈波斩浪的艰难与辉煌,诗歌朗诵《奋斗赢得百年》再现了百年前爱国青年的责任担当。最后,在我市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的带领下,现场全体团员集体重温入团誓词。高校青年学生代表、市属和驻芜团组织负责人、各界青年群众等近50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