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日报 人民数字)芜湖: 让青春之花在芜湖尽情绽放

发布日期:2021-05-10 15:20来源: 团市委作者:马君然浏览次数:

芜湖: 让青春之花在芜湖尽情绽放

4月29日上午,“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芜湖青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芜湖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宁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志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国正,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陆雷出席活动,全市各界青年代表约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为主线,围绕“忆青春·学党史”“致青春·强信念”“赞青春·跟党走”“正青春·创未来”四个篇章,再现了近代青年从探索民族复兴到南湖红船起航的革命历程,赞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从百废待兴到民族复兴的伟大成就,表达了芜湖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参与芜湖“十四五”建设的美好期盼。活动中,各行各业优秀青年代表许下庄严承诺,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展现芜湖青年牢记誓言、不负嘱托的信心与决心。

宁波在讲话中向广大青年介绍了芜湖历史悠久、生态宜居、崇尚创新、欢乐无限的城市特点,希望广大青年积极助力芜湖“双招双引”一号工程,选择芜湖、留在芜湖,同时也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嘱托,争做赤诚报国的有志青年、品格高尚的有德青年、勇攀高峰的有才青年、砥砺奋斗的有为青年,主动扛起芜湖发展的时代重任,让青春之花在芜湖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