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春动态

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广福社区团支部:弘扬五四精神 庆建党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5-13 17:50来源: 团镜湖区委作者:广福社区团支部浏览次数:

为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广福社区团支部举办“永远跟党走”—五四音乐会活动,旨在营造青春奋斗的活力氛围,开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区群众文化主题展演展示活动。音乐会以“学党史听党会 汲取青春力量”为主题,旨在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推动社区学党史活动的高潮。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小清新的吉它音在江畔公园响起,吸引游人驻足观看。茵茵江畔坪,红色音乐起,悠扬的音乐激发奋斗的青春,给社区居民带来了听觉盛宴和心灵慰藉,数百名社区群众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音乐会在大合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广福社区团支部以艺术化形式丰富和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途径,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真正在实践中学史增信,不断深化青年一代对党的初心使命的理解,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年血脉,主动作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服务居民,为美好社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