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春动态

镜湖区天门山街道香格里拉社区团支部:青春心向党 党史别样学

发布日期:2021-05-13 18:18来源: 团镜湖区委作者:香格里拉社区团支部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社区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团员青年学党史、践初心的信念,检验党史学习成果,香格里拉社区团支部联合天香苑幼儿园团支部、光大银行团支部在朱家桥尾水净化生态公园开展“青春心向党 红色我传承”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以“健步走+竞答赛”的形式,让广大团员青年“花式”学党史。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身着五色队服,高举队旗,阔步走在风景如画园区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本次健步环园一周,途中共设立五个站点,均以红色革命事件命名。队员们每到一站,党员站长都会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青年大学习线上团课等内容提问5个问题,活动现场团员青年纷纷积极回答,踊跃发言。

“这次社区团支部健步走加竞答赛的活动形式很新颖,不仅强健了体魄,也检验了我们党史学习、青年大学习的成果,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身心都很愉悦。”团员青年小陈说。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辖区团员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让党史教育学习更走心,提升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