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 无为

【学雷锋精神 做有为青年】——无为市“学雷锋”青春志愿集市温暖开市

发布日期:2024-03-04 10:01来源: 团无为市委作者:魏新宇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无为市3·5“学雷锋”青春志愿集市温暖开市。

    在“青春志愿服务大集”的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有开展“送健康”志愿服务,青年医护工作者现场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同时对来咨询、医保政策的居民耐心解答;有开展困难儿童“微心愿”征集兑现,向困难儿童捐赠图书同时向广大居民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服务,“三不乱 文明行”交通安全宣传等。

    安徽工程大学电子科技协会青年志愿者,开展小家电免费维修活动,向老年人开展智能手机使用教学;无城镇滨湖社区团支部开展便民利民爱心修鞋服务活动.......

    各志愿服务队用一件件“暖心事”“贴心事”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现场刮起学习雷锋精神的文明之风,赢得了市民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