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 无为

共青团无为市委一届二次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28 11:08来源: 团无为市委作者:刘玮杰 魏新宇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共青团无为市委一届二次全会在无为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及省委、团中央、团省委、团芜湖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审议《共青团无为市委2024年度工作要点》,团无为市委汪振宇同志代表团无为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鹤毛镇团委、石涧镇团委、经开区团工委、供电公司团委、无为中学团委等5家单位分别作经验交流,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无为市委一届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

汪振宇同志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五四运动”105周年、少先队建队75周年,是承上启下的时间节点。我们要不断强化“鼓足干劲”的主动意识,用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工作答卷,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勇挑大梁”。一要找准定位,牢记政治属性;二要聚焦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三要履职尽责,提升联系服务青年水平;四要坚持严实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共青团无为市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非团无为市委委员的直属组织书记以及团无为市委机关全体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