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 繁昌

团市委赴繁昌调研青年社会组织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15:39来源: 团繁昌区委作者:吴瑶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贾冕茜一行赴繁昌调研青年社会组织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座谈会上,团市委一行与青年社会组织、村、社区工作人员就青年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深入探讨青年社会组织的工作现状,听取了基层的实际需求以及存在的制约因素等。

团市委副书记贾冕茜就进一步发挥青年社会组织专业优势、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给出了指导建议。她指出,一是加强阵地建设,进一步孵化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切实加强“团组织+青年社团”组织体系构建;二是积极整合各方力量,项目化运作打造特色品牌,形成规范化、专业化的活动载体,有效延伸工作触角,确保服务有阵地;三是找准发力点,打造结对模式,将基层需求与高校学子进行精细化匹配,实现大学生专业所长、实践锻炼、基层需求互促互融。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挥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枢纽型的功能,通过建组织、做项目、聚人才,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更好的发挥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