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 鸠江

团鸠江区委开展“聚鸠地·庆元宵”欢庆元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17:06来源: 团市委作者:杨洁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值此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团区委联合区直机关工委以党建带团建形式,积极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聚鸠地·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猜灯谜又称打灯谜,是中国独有的传统民俗文娱活动,也是元宵节的特色活动。“晴天为何打伞(打一党史名词)”、“你一半、我一半(打一字谜)”...一串串带有五颜六色谜面的红灯笼上既有传统的成语、字谜等内容,还包含党史教育等热门党建知识,广大青年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热闹非凡。
    下一步,团区委将发挥“面向青年,服务青年”的特色主阵地作用,开展青年读书会、青年交友会、青年运动会等各类文体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丰富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青年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