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 鸠江

团鸠江区委开展“紫云英花开鸠江等您来”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9 12:44来源: 团市委作者:杨洁浏览次数:
    为贯彻实施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助力青年大学生在鸠江就业,2月28日,团鸠江区委主动联系对接区人社局,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鸠江区“紫云英花开 鸠江等您来”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区33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以及就业机会,实现就近就地就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学生们积极参与,现场面试。团区委工作人员向大学生宣传“扬帆计划”相关政策,为大学生解答相关问题。
    接下来团区委将联合区人社局,在更多高校中办专场宣传招聘活动,帮助更多想就业的大学生,实现充分就业和稳定就业。持续为高校毕业生等搭建多种形式的“送信息、送岗位”服务平台,更好的服务于青年群体和企业用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