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 鸠江

团鸠江区委开展“共植成长林,同建青联林”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5:31来源: 团市委作者:杨洁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团鸠江区委联合绿丰集团、区青年联合会、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共植成长林,同建青联林”义务植树活动,积极践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理念,共享幸福美好生活。本次活动共计60余人参加。
    植树活动现场,青联委员和青年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挥锹培土,齐整栽苗,端盆浇水,踩实固苗,齐心协力种下100多棵樱花树苗,为城市增添一抹靓丽春色。随后,青联委员和志愿者们纷纷和树苗合影留念,彼此交流对创建卫生城市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建议。
    绿而美化环境,爱而美化身心,精神而美化文化。通过此次义务植树主题活动,旨在加强青联委员间互动交流,为鸠江区青年工作献言献策。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青年在亲近自然,陶冶情操的同时,也经受了一次爱护环境,服务社会的教育,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鸠江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