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 南陵

迎新春送温暖│团南陵县委赴双联系村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07 16:32来源: 团南陵县委作者:陈曦浏览次数:

农历龙年春节将至,2月6日至7日,团南陵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赴双联系村开展春节慰问,为困难团员送去慰问金,为困难群众、留守儿童送去牛奶、粮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保障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在看望留守儿童时,了解孩子的寒假生活、学习情况,叮嘱他们雨雪天气外出务必注意安全,同时要珍惜时光,奋发向上。与暂未就业的困难团员沟通时,鼓励积极参加县内春节人才招聘等活动,让新春的气息带来新的希望。

下一步,团南陵县委将持续落实“双联双应”工作职责,定期开展走访帮扶活动,紧扣服务群众的工作生命线,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困难群众、留守儿童等群体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