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 湾沚

“植”此青绿 拥抱春天丨团湾沚区委开展“绿满沚津 青年先行”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09:58来源: 团湾沚区委作者:王同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引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在全区营造良好的植树造林氛围,3月12日,团区委在陶辛镇友谊村开展“绿满沚津 青年先行”义务植树活动。湾沚区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区青年联合会委员共70余人参加。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卖力地挥动着手中的铁锹,同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刨坑、扶苗、填土,携手种下水杉树苗200余株,为湾沚的春天再添一抹新绿。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主题活动,各级团、队,青年社会组织积极开展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认种认养、捐资捐物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团员青年、少先队员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湾沚加快建设航空新城,奋力打造“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城乡融合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团湾沚区委  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