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 湾沚

“携手同心会”—合作成长 德育引航

发布日期:2024-03-27 11:32来源: 团湾沚区委作者:王同浏览次数:

为培养青少年儿童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德育素养、综合素质,近日,团区委在罗保社区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来自“向日葵”心灵驿站签约心理教育老师、芜湖技师学院杨莹主持活动。

现场,小朋友和志愿者们分成三组,在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我说你做、共建高塔、分组绘制合照等活动环节。在过程中,小朋友们通过互相沟通,大胆释放自己;同时也在合作中,学会沟通、理解、尊重和包容。

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依托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向日葵”心灵驿站等心理健康教育阵地,广泛动员社会组织力量,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心理健康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等系列活动,为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团湾沚区委  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