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声嘹亮

芜湖市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联谊交流活动暨新春慰问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1-26 08:53来源: 团市委作者:学少部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芜湖市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的服务管理,了解乡村振兴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加强对志愿者的关心关爱,1月25日下午,团市委、市青联联合举办芜湖市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联谊交流活动暨新春慰问会。团市委副书记陶涛、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芜湖市青联农业界别委员和芜湖市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志愿者代表们畅谈了在服务单位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交流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心得和体会。芜湖市青联农业界别委员代表分享了在乡村振兴一线奋斗、建功的经历和感悟。

会议宣读了市青联农业界别委员-芜湖市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结对名单,并为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颁发证书。

会后,芜湖市项目办为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送上新春祝福及新春慰问物品。

下一步,芜湖市项目办将切实履行工作职能,进一步落实芜湖市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十个一”培育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工作成效,引领志愿者青春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