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声嘹亮

团市委开展芜湖市新引进大学生新春恳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9 08:00来源: 团市委作者:青发部浏览次数:

为做好在芜青年人才全周期服务,帮助我市新引进大学生人才融入城市,扎根芜湖,1月26日,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人社局、市人才发展集团联合举办芜湖市新引进大学生新春恳谈会,奇瑞汽车、埃夫特智能装备、芜湖倍思网络等企业代表,2023年芜湖市新引进大学生人才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为聚焦新引进大学生后续人才政策,人才发展集团刘健进行紫云英人才政策宣介。企业代表结合企业相关保障、新入职员工职业规划和培养交流分享,为大学生留芜发展提供保障。

新引进大学生纷纷发言,并表示:对未来,满怀信心;对家乡,满怀深情。芜湖的未来,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起飞!

团市委书记杨磊强调,芜湖爱才惜才,青年成长的环境无比优良;芜湖厚积薄发,青年发展的舞台无比广阔,欢迎各位青年成为助力芜湖发展的奋斗共同体,未来期待与各位青年一起建设更加美好的芜湖。

下一步,芜湖团市委将围绕建设省域副中心,通过城市参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吸引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走进芜湖、了解芜湖、选择芜湖,为芜湖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