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声嘹亮

团市委开展“芜聚青春 筑梦家乡”青年学子家乡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10:59来源: 团市委作者:学少部浏览次数:

1月31日,团市委开展“芜聚青春 筑梦家乡”青年学子家乡行活动,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双一流高校的50名芜湖籍大学生和8名清华大学“见徽知著”实践团队成员参加。

活动中,青年学子们走进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和芜湖市产业创新馆,近距离参观了新能源汽车生产、组装和测试的全流程,实地感受了智能制造的强大魅力和芜湖城市发展的无限活力。

芜湖市紫云英青年人才政策宣介暨现场招聘会现场,奇瑞、三只松鼠、天马(芜湖)微电子等优质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企业实力、福利待遇、职业发展、岗位需求等信息。青年学子们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随后的洽谈环节中积极向用人单位发起咨询与意向投递。

活动结束后,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不仅了解了家乡发展的日新月异,也感受到紫云英人才政策的满满诚意,希望毕业后能和家乡“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