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声嘹亮

团市委、市青联开展“‘青’暖鸠兹 联心聚力”关爱新兴青年新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10:07来源: 团市委作者:联络部浏览次数:

2月5日,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开展“‘青’暖鸠兹 联心聚力”关爱新兴青年新春送祝福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陶涛带队,走访慰问了网络主播、电竞青年、青年社工、影视工作者等新兴青年代表,部分市青联委员代表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芜湖禾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芜湖市电竞协会、新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镜湖区斜杠广场直播产业园,与新兴青年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关怀和节日祝福。

下一步,团市委、市青联将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青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青春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工作状态,努力做好包括新兴青年群体在内的青年群众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