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声嘹亮

团市委慰问服务春运“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4-02-20 09:23来源: 团市委作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2月19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贾冕茜一行来到芜湖火车站看望慰问服务在春运一线的“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并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贾冕茜一行先后来到芜湖站入站口、重点旅客接待室、便民服务台等地,了解志愿者们春运期间的工作情况。贾冕茜强调,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已经成为我市春运的重要内容,希望全体青年志愿者,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青春热情和专业尽责的服务,充分展现我市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本次“暖冬行动”,全市共募集志愿者近300名,截止到目前上岗近千人次,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为春运旅客提供暖心服务。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组织统筹好志愿服务工作,为芜湖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