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声嘹亮

“建设副中心 青春站C位——芜湖学子家乡行”主题活动暨形势政策报告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4-02-23 10:13来源: 团市委作者:青发部浏览次数: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2月22日下午,“建设副中心 青春站C位——芜湖学子家乡行”主题活动暨形势政策报告会顺利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出席并作形势政策报告。市政府副市长丁百静,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市人才发展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团委负责同志,在芜就业创业青年代表,芜湖籍大学生代表3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团市委组织芜湖籍大学生前往芜湖市产业创新馆、中国视谷、奇瑞汽车等地开展城市参访体验。各县市区同步组织大学生开展城市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4位优秀青年代表依次发言,为芜湖发展建言献策;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季业虎作“紫云英人才政策”宣介;奇瑞、埃夫特、熙泰智能等20家优质企业还带来了600余个高薪岗位。

徐志、丁百静为8名芜湖籍优秀大学生代表颁发“青春芜湖宣传大使”证书。

徐志从“过去的芜湖,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现在的芜湖,厚积薄发、昂扬奋进”“未来的芜湖,动能强劲、大有可为”三个方面,与学子们畅谈心中的芜湖,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芜湖市的历史底蕴、城市发展和未来展望。他表示,站在国家战略叠加实施的“超级风口”上,芜湖正围绕“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的奋斗目标,全力打造“芜湖制造”“芜湖服务”“芜湖科创”“芜湖消费”“人民城市建设”等一批叫得响的芜湖品牌,进一步提高在长三角和全国的影响力和标识度,努力成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发展最快、质量最优的城市。

徐志向青年学子们发出诚挚的邀请。他指出,奋进中的芜湖,是一座孕育希望、实现梦想的城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成就人才。期盼着更多的芜湖学子留在家乡,共同建设美丽的芜湖,在这里找到价值、才尽其用,一起在“芜湖起飞”的赛道上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下一步,芜湖团市委将围绕建设省域副中心,通过城市参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号召引导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回到芜湖、扎根芜湖、建设芜湖,为芜湖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