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声嘹亮

我市在第十一届安徽省“青苗杯”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11 09:16来源: 团市委作者:学少部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和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兴泰赋能 智赢未来”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合肥圆满落幕。我市喜获佳绩,荣获省级金奖1项、银奖2项、优秀组织奖1项。

“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聚焦于各地高校、创业青年、投资机构等,旨在进一步搭建投资人与创业项目互动交流的平台,帮助青年创业项目实现资金融通。团市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多方宣传,积极组织,遴选报送10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黄山市休宁县徽三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项目获得金奖,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的《“生命卫士”--自动跟踪定位救生圈领导者》项目、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安徽炬派机电有限公司》项目获得银奖。团市委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紧扣青年创新创业需求,创新工作方法,整合社会资源,推动更多创新创业成果转化、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