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声嘹亮

2024年“青彩无限 跃动乡村”芜湖市乡村振兴·青春彩跑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29 15:41来源: 团市委作者:青发部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草木初萌。3月29日上午,由共青团芜湖市委、芜湖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2024年“青彩无限 跃动乡村”芜湖市乡村振兴·青春彩跑活动在三山经开区峨桥镇响水涧村举行。

上午9点,来自芜湖市各界团员青年代表200余人顺利集结,一声令下,他们奔跑在乡间绿道上。3.5公里的彩跑路程,他们跑过响水涧村、龟山村、龙舟码头、龟山顶等地,最终到达响水涧景区,震撼于金灿灿的油菜花海的丰收喜悦,欣赏着芜湖和美乡村整洁有序的村容村景。他们互相“射击”彩色粉末,上演了一场青春正激扬的色彩盛宴,给美好乡村增添了一抹青春的色彩。

为深化实施芜湖市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团市委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出台《芜湖青年助力“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三年行动方案》,吹响了芜湖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千万工程”的集结号。此次“乡村振兴·青春彩跑”活动就是服务万名青年“乡村体验官”的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在芜青年们来到乡村、体验乡村、爱上乡村,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