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声嘹亮

团市委赴盐城、扬州开展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25 10:26来源: 团市委作者:权益部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决策部署,3月21日至22日,团市委副书记谢翔宇带队,围绕青少年权益维护品牌工作、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等工作赴江苏省盐城市、扬州市两地开展调研。团市委机关和各县区、开发区团(工)委有关同志参加。

在盐城市盐都区潘黄街道、扬州市邗江区竹西街道,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改造完成的“梦想小屋”、爱心暑托班,与相关负责人充分交流,全面了解“梦想改造+”关爱计划资金筹集、小屋建设和结对关爱工作等整体实施过程。

在盐城市竹林大饭店、8#新生·数字科技创新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地青年休闲消费主题空间、青年创新创业主题空间的设计思路、文化内涵和互动方式,并就如何打造更多契合青年特征、满足青年需求的消费场景、文娱场景和社交场景进行深入探讨。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两地的青年人才社区,就思想引领、人才引育、创新创业、品质生活、城市融入几个维度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