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声嘹亮

团市委:打造“青廉说”品牌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发布日期:2024-04-12 10:09来源: 团市委作者:组织部浏览次数:

为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团干部树牢廉洁意识、提升严实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推动树立新时代芜湖共青团清新形象,团市委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广泛开展“青廉说”活动,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团。

今年以来,南陵县、无为市、湾沚区团委等县级团的领导机关紧扣活动主题,依托青年之家、城市书房等,积极组织青年干部开展“青廉说”活动,通过朗诵、演讲、三句半、快板、微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结合自身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工作经历,分享忠诚干净担当、岗位建功有我的成长体悟,生动讲述“廉洁、自律、青春、担当”的芜湖青年故事,传递崇廉尚廉的青春强音。

近年来,团市委持续深化全市共青团系统廉洁文化建设,每年召开全市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多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大讲堂,开展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团专项行动,将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团干部培训、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内容。下一步,团市委将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持续深化“青廉说”品牌,推动覆盖行业系统、企业团组织,运用“青言青语”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