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声嘹亮

团市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08:35来源: 团市委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团市委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团市委书记杨磊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团市委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知行知止、令行禁止,始终保持芜湖共青团的生机与活力。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坚持逐章逐条学,认真学、思考学、经常学;坚持深入对照学,系统对照学、典型思考学、理解把握学;坚持联系实际学,结合自身学、联系工作学、突出职责学。要加强组织实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坚定扛起政治责任,统筹推进各项措施,组织实施好研讨、读书班、纪律党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等“规定动作”,加强正面引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