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芜湖共青团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安青网)“最干净 看我的” ——青少年学雷锋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09:07来源: 安青网作者:团市委浏览次数:

(安青网)“最干净 看我的” ——青少年学雷锋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3月6日,由芜湖市创卫办、团芜湖市委、芜湖市文明办、芜湖传媒中心、芜湖市青联联合主办的2024年芜湖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最干净 看我的”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在三山经开区龙湖街道启动,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们共计17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代表发布芜湖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为来自社会各界的13支创卫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集体宣誓。现场开展了“最干净 看我的”环境卫生整治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将重点围绕该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开展“最干净 看我的”创卫志愿服务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团、队组织和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共组织开展各类创卫志愿服务200余场次,累计参与青少年志愿者5000人次。